ID487540401

AM,ET,索瑟,佩佩水仙:garrett/red,red/roy,garrett/red/roy,军嫂/ned,joe/军嫂,joe/ned,自己给自己发糖吃QAQ

回到你身边(AM)

chapter2:
“离那些东西远点。”盖亚斯告诫他,“我当然会。”梅林说,而事实离这已经很远了,比这远得多。他模糊地想起芙蕾雅还在王宫的地下等他,饥饿,可能还会冷,他得给她带点蜡烛去。“你知道你不该掺和这种事情,尤其是你,梅林。”盖亚斯还在继续说。
“我得出去了。”他说,在盖亚斯问他去那儿之前就跑出了房间。夜风让他清醒,他沿着街边走,低着头缩着肩膀,希望不要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
他和盖亚斯在街边碰到芙蕾雅大概是在五天前,他还记得那个女孩在笼子里绝望的眼神。“乌瑟高价悬赏会魔法的人,离她远点。”盖亚斯当时就这么告诫他,男孩还是回头看了那个可怖的笼子一眼,他自己也会被关在那里吗,到那一天,亚瑟会怎么想呢。他大概还是会觉得自己是个笨蛋吧。
梅林垂头丧气地跟在盖亚斯后面回了小屋,晚上那个女孩的眼睛一直出现在他梦里,然后变成亚瑟的眼睛,你会怎么看我?梅林挣扎着起床,溜出去救下那个女孩。
盖亚斯知道一定又要骂他了,亚瑟这几天也对他很不满意,但他还是把梅林从那个赏金猎人手里救出来,梅林有他的全部信任,他这么说。如果他知道一切真相,梅林还会有他的全部信任吗,还是只是因为梅林是他的床伴,他才拥有他的全部信任?梅林从没有一次这么想和亚瑟把话说明白,你信任我吗,你信任我什么?
梅林摸了摸挂在胸口的那个徽章,它安静地躲藏在他的领巾之下。别让我父亲看到,梅林苦涩地品味这句话,就像他品味“到哪儿都带着它一样”,这两句相互矛盾,如果梅林到哪儿都带着它,那么国王迟早有一天会发现的——他妻子的家族徽章(被他儿子精心保管的那一枚,甚至还可能是国王和皇后的定情信物)——挂在他儿子的贴身仆人身上,同样,如果梅林继续在国王眼皮子底下使用魔法的话,迟早有一天他也会被发现的。之前出现的巫师猎人不是说明一切了吗,国王依然憎恨着魔法,可笑的是梅林大部分的魔法都是为了保全这个憎恨魔法的人的儿子。
梅林小心地推开铁门,溜进去,走过狭长的通道以后到达了他要到的地方。芙蕾雅看到他就露出一个笑容,甜美,温暖,“饿了吗?”他在芙蕾雅面前坐下,拿出食物。“你该小心一点。”芙蕾雅提醒他,她是个善良的女孩,亚瑟也要他小心一点,在今天他离开的时候。“小心点,现在外面有怪物。”亚瑟提醒他,“如果不是盖亚斯会问东问西的话我都想送你回去了。”亚瑟拉近他,给了梅林一个吻,然后他把梅林的领巾整理好,盖住徽章,他的手指在徽章上停留了一会儿,然后问梅林,“你没什么事吧?”他蓝色的眼睛看着梅林,有些犹豫,有些担忧。
梅林摇头,心里却在想着那个在王宫地下的女孩,芙蕾雅喜欢他,而他对她感觉也不坏,他亲了她,一个小小的你情我愿的发自内心的亲吻,芙蕾雅的嘴唇柔软,她和他一样有魔法,她不会觉得他是个怪物,她不会...他们可以一起走,在亚瑟看着梅林的时候这个念头突然出现了,而且赖着不肯走。
他避开了王子的另一次亲吻,心里酸酸涩涩的。“那么,小心点,明天不要迟到。”亚瑟松开他,看起来并没有在意梅林的些微抗拒,反正梅林这几天也奇奇怪怪的。他带着这个念头离开了亚瑟的房间,回到屋子坐下,盖亚斯看出了他的不对劲,但只是警告他离那些事远点,离那个女孩远点。
如果盖亚斯知道梅林早就掺和进一件更危险的事他会不会要疯了?他的小学徒和王子待在一起,关系远远超出了他们所有人的想象。梅林可以说自己是被迫的吗,他慑于王子的权势被迫的吗?事实不是这个样子,他知道就算亚瑟的确强迫他这么做了他也不会指认王子。他喜欢他。
如果他是真的喜欢亚瑟的,那么现在又是什么情况?他偷了亚瑟的食物,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就只是想和这个女孩相守,甚至离开亚瑟吗?
”我不想再小心翼翼的了,我会准备一下,然后送你走,卡梅洛特对你来说太危险了。“芙蕾雅抬脸看着他,眼睛在烛光里闪着温和又明亮,“我会想念你的。”“你不会,我会和你一起走。”梅林说,这句话直接从他嘴里蹦出来,在小小的空间里回荡着。芙蕾雅不可置信地盯着梅林,然后一个笑容在她唇角出现了。“我们会过得很好是不是?” “我们当然会很好。”梅林说,心里拼命想相信这个说法。
芙蕾雅凑近他,给他一个吻,这个吻很温和,就像芙蕾雅给他的所有感觉一样。
陪着我...亚瑟的声音突然在他心里响起,打乱了这一切,梅林和芙蕾雅所有的设想:遍地野花,几只牛羊,湖...都变得遥远,只剩亚瑟的眼睛,看着他。
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。
陪着我...
他推开了芙蕾雅,女孩一时没稳住,向后跌坐在地上。“对不起,我不该...”梅林慌乱地想把芙蕾雅扶起来,他脸上还挂着眼泪,“我很抱歉...”他想擦掉眼泪,他知道自己为什么哭,他永远,永远也不能让亚瑟像芙蕾雅一样了解他,即使他们嘴唇相触,即使亚瑟抱着他,关心他,他还是不能理解他。但他还是不想离开亚瑟,他想陪着他。
“我没事。”芙蕾雅说,她还是微笑着,尽管她不明白这次亲吻为什么被打断了,“没事。”她重复,没有握住梅林伸过来的手,而是自己站起来。
“我们会需要一些毯子,干粮还有马匹。”芙蕾雅说,她把衣服上的灰土拍干净,低着头不看梅林。
“我去准备一下。”梅林说,他小心地在芙蕾雅脸颊上亲了一下,“我很快就回来,再见,芙蕾雅。”
“再见,梅林。”芙蕾雅说得很郑重,说得他们好像再也不会见面一样。
梅林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地道,脚步匆匆。
TBC
没有存稿的第二发,说一下,梅林的确有点喜欢芙蕾雅。。。。那啥,原剧是这样,楼主写得不好不要怪楼主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